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管理应急预案编制服务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9:00:00 字体大小:

我局拟采取询价邀标方式确定《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管理应急预案》编制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管理应急预案编制服务。

(二)项目实施地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三)本次项目服务内容:编制的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应急预案适用于我州境内枯水期水管理及有效预防和应对枯水期地表水环境污染事件。

)编制周期:合同签订15个工作日内提交《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管理应急预案(送审稿)》征求各相关单位专家意见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湘西自治州枯水期水生态环境管理应急预案(报批稿)》

)最高控制价:贰拾肆万元(240000元)

)评标方式:最低价中标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博士学位环保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四)投标人具有相关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业绩。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1101730分,开标地点为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二)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可以以邮寄和现场等形式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标 人: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址: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文心路1

系 人:白怿   电话:18574321771

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2021123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