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早部署、早动员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年”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8:28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年”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简短回顾了全系统2 022年以来的工作并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着力围绕实体经济突破年、乡村振兴推进年、干部能力提升年“三年活动”中的“干部能力提升年”对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早动员、早部署。他表示,干部能力的提升是能够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的先决条件。为切实做好干部能力的提升,一是要强化思想淬炼,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加强对党忠诚、革命传统和党纪党规教育,认真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二是强化政治历练,以“学练比用”克服本领恐慌。多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在全系统内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有计划地对执法人员进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和执法大练兵做到执法公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以持之以恒毅力正风肃纪。要持续做好文山会海和形式主义整治。经常性分析干部队伍思想状况,落实“四必谈”要求,鼓励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湘西州“两会”、州委经济工作会、疫情防控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生态环境系统春节值班值守、安全维稳等提出了要求,确保过一个清廉、平安、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石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