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同心聚力谋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州环境评估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0:50 字体大小:
  

1月16日,州环境评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压奋进,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张黎勇主持会议,州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沈扬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心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效,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畅谈今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统一了思想,锚定了航向,为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心主任张黎勇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动员大家要围绕目标,团结鼓劲,踔厉奋发,通过“苦干、实干、巧干”,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等作了强调。

  

州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沈扬充分肯定了2022年评估服务中心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就2023年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服务大局,积极探索;二是要强化内力,精准定位;三要廉洁自律,整章立制;四要引领技术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佳绩。

  

(通讯员:全吉 陈安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