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利剑”行动交叉帮扶    率先在凤凰县全面展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1:29 字体大小:

924日至25日,湘西州2022年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交叉帮扶率先在凤凰县全面展开

期间,帮扶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凤凰县陡岩坡采石场、凤凰县竿子坪镇下马洞采石场、凤凰创益采石有限公司板参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湘西永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拉务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湘西安捷瑞工贸有限公司、凤凰县乾城建材有限公司、湘西建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做好记录,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针对发现的问题,帮扶组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帮助企业逐项整改,排除环境安全隐患,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此次“利剑”行动交叉帮扶,不仅促进了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执法水平,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实现稳定健康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场检查凤凰县竿子坪镇下马洞采石场

  

(通讯员:州生态环境局 门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