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州直机关工委现场调研指导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 08:48:14 字体大小:

                                   

916日,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一行来到州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 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州生态环境局系统机关党委“基层党建示范点”、清廉机关建设和各支部“三会一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州生态环境局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州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有力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 作深度融合,使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调研组希望州生态环境局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实、做规范,把创新工作做优、出亮点,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将充分发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品牌效应,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刘红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