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在糯梯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2 09:03:18 字体大小:

(通讯员:向莉 龚利华)4月28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干部一行30余人前往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州生态环境局“学史增信”保靖县“星火燎原”之路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分为“敬仰烈士英雄纪念碑、参观烈士遗物陈列室、讲授烈士小故事、举办一堂微党课”四个部分。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红二六军团英勇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现场聆听了红军在保靖糯梯村及周边地区的战斗情况。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胜福在糯梯红色教育基地上专题党课

后,大家在糯梯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列室进行参观,在专题党课上,糯梯村村支书向大家讲述了红军在糯梯村开展扩红及军民融入一家亲的“两个小故事”。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大家感触较深,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州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廖湘莲参与组织了现场教学的相关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