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致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们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9:36:42 字体大小:

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们: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节日快乐!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正确领导下,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特别是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以来,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鼓足干劲、砥砺奋进、负重前行,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新成效,环境质量改善取得新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绿色动力。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了每名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更饱含了每位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一线的干部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当前,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时间过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周末不“打烊”、假日不休假,“5+2、白加黑,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把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任扛在肩上,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逆风而行,向阳而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注入强劲动力,为奋力开启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有人曾问,湘西在哪里?答案是:在层层交叠的碧绿山峰,在鱼翔浅底的碧水河畔,在白云朵朵的湛蓝晴空,更在湘西人民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实际行动里!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