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刘冬生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8:27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中)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县委书记刘冬生(中)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龙山县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记者 刘寒蓉 向宇)4月10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先后来到三元原水泥厂、打砂厂、团结桥酉水河畔、工业园区旁造纸厂及兴隆街利源纸业有限公司等地就生态环境问题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张肇琴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冬生现场听取了全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提出整改意见。

刘冬生强调,要加强整改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啃“硬骨头”,要按照整改目标、整改内容、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四个明确”的工作要求,按时保质全面整改到位。

刘冬生要求,环境整治工作要全面提质,要加大自查力度,乡镇(街道)负责人要自查自纠,加强环境监管;各企业要积极自查自纠,做好整改台账及相关日常记录;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企业主要责任人负责制;要严禁乱搭乱建,积极拆除“两违”,美化绿化沿街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寒蓉 向宇

编辑:蒋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