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学党史牢记使命 祭英烈传承精神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7:29 字体大小:

42日下午,湘西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吉首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牢记使命  祭英烈传承精神”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肃立、默哀,悼念英烈。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毫不松劲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更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注入更强的绿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


州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谢深双同志整理缎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