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08:00:00 字体大小:

     1月19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吉首召开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家作述职报告,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毛家代表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从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表示2021年湘西州生态环保系统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高水平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在民主测评大会上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要求,湘西州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适应全省生态环境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各项工作落实,激励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抓手。要认真组织,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工作纪律,谋划来年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不懈把工作任务抓得更细更实,努力向全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出色的生态环保答卷。

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