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污染防治攻坚战汇报成了凤凰县政府常务会议主场内容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00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凤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海峰主持召开凤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议,会上,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局长左催福汇报凤凰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情况级分管领导段伟鹏了补充强调,县长赵海峰进行具体工作任务安排

凤凰县人民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生态环境问题,并经常将其纳入议题,作为重点问题进行研讨。会上对开展有序地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和夏季攻势工作进行了肯定,对空气质量、采石场销号等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促进和工作指导,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开展整改。同时对环保项目立项、管理,后续工作跟进作出了指示。

各相关单位行动组经常开展联合行动,重点督察销号相关问题,收效显著。图为10月13日下午,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副局长田阳、县住建局副局长吴龙斌凤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田凤凰首创公司副总刘超以及廖家桥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人员现场研究解决廖家桥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施安装问题,以及“工业园区配套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尚未完工在线系统不能稳定正常运行”销号问题。

从环保目标管理角度来看,难题往往是部门先完成了各自工作后的协同工作部分,所以联合起来打硬仗是解决问题的常用办法,也成了相关协作单位的工作常态和有效办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