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机关”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7:31 字体大小:

      731日,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家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毛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工作战略位置的提升,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时刻从政治高度把握和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各类问题。

毛家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机关党建落实,建设模范机关。一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读书班等活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和干部在线学习等学习平台,持续深入抓好新思想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三是坚持抓党建促工作落实,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关键理念,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全局党员干部,各县市分局、湘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湘西环境监测中心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余菊馨、杨林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