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规划计划

全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3 10:00:00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由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协调处主办,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湖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生态环境部综合司万军副司长、省生态环境厅郑粟巡视员、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全省14个市州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各市州和部分重点县市区规划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邀请万军副司长介绍国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基本思路和有关情况,省环科院介绍省级“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情况和基本思路的初步考虑,并与各市州、县市区展开了座谈交流,各地就“十三五”指标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国家和省级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郑粟巡视员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明确方向、完善方法,切实增强编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规划的战略性、引导性、时代性和科学性,确保规划的操作性和实用性。要立足于“十四五”时期的“四个不一样”,做到“五个统筹”,实现“六个提升”,科学合理确定“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指标,提出切实可行的任务和项目,通过规划的实施,引领和指导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