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财政信息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2:00:00 字体大小: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

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报告

项目名称: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

支出功能科目编码        2110399                            

项目实施单位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主管部门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评价方式: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绩效自评             

评价机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评价组               

单位名称(盖章):

报告时间:  2021    6  

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支出             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实施单位基本情况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为处级全额拨款(行政、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信访科)、科技财务科、人事教育科(老干科)、综合协调科、政策法规科、土壤和自然生态环境科、水生态环境科、大气环境与应对气候变化科、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核与辐射管理科)、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生态监测科等十一个职能科室;下设5个二级单位,8个派出机构。核定编制501人,其中:行政编66人,全额事业编435人,年末实际在职人数455人。

(二)项目资金基本情况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8﹞14号)、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湖南省工作方案》的通知(湘生环委办﹝2018﹞3号)、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的通知(州环委办﹝2018﹞2号),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编制“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形成全州空间、总量、准入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协调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我州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技术服务费、会议及技术核查费用、办公费、培训费等。

(三)项目资金绩效目标

项目资金绩效总体目标:编制完成“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形成全州空间、总量、准入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

项目资金绩效年度目标:编制完成“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形成全州空间、总量、准入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12月上旬前完成发布工作。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

2020年预算安排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资金120万元,湘西自治州财政局2020年4月拨入72万元,2020年8月拨入48万元,2020年度共投入财政资金120万元。

(二)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资金已使用49.28万元,结余资金70.72万元,资金使用率41.07%,支出主要包括:“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技术服务费38.28万元、办公费5.54万元、会议费1.13万元、劳务费2.16万元、培训费0.31万元、差旅费1.86万元。

(三)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严格按照《湘西自治州州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州政办发[2016]15号)文件规定使用专项资金,专项资金实行“专人管理、专项使用”。资金使用合规,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开支等情况。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一)项目组织情况

州委、州政府对“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高度重视。2018年12月,州环境保护委员会以“州环委办[2018]2号”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分管环保副州长为组长的湘西自治州“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州生态环境局作为牵头单位,由分管环评副局长统筹指挥,环评科科长组织协调,并抽调了人员专门负责各项具体工作;各县市分局均安排分管局长负责、环评股股长直接对接“三线一单”工作。

2019年9月,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由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及数据平台建设项目;2020年1月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截止2020年1231日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技术报告,并参加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技术审查会。

(二)项目管理情况

我单位设有专门的机构及专职的工作人员负责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职责分工明确,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湘西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等的要求,成立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协调小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三线一单”工作的统筹协调,州直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细化任务,为规划编制奠定良好的数据基础。

我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政府会计制度》、《会计人员职权条例》、《会计人员工作规则》、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局党风廉政建设诺干制度、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党务相关诺干制度、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局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关于会计核算一般原则、会计凭证和帐簿等事项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处理,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支出用途清晰。

四、项目支出绩效情况

(一)项目支出决策情况

1、项目立项依据充分性和立项程序规范性分析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8﹞14号)、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湖南省工作方案》的通知(湘生环委办﹝2018﹞3号)、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的通知(州环委办﹝2018﹞2号)等文件立项,并按规定程序申请设立,已通过审批。项目立项有据可依,具有规范性。

2、项目绩效目标合理性及指标明确性分析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绩效目标根据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的通知(州环委办﹝2018﹞2号)文件来设立,并根据项目进度和年度工作任务来细化指标值,绩效目标细分为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社会公众或服务满意度指标来考核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3、预算编制科学性和资金分配合理性分析

根据《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的通知(州环委办〔2018〕2号)文件要求编制经费预算,但未形成预算文件,只提供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经费说明,说明上附本年度“三线一单”工作经费预算表,预算表列明各项任务完成所需的工作经费,工作经费预算编制参照湖南省其他市“三线一单”编制经费情况表来制定,资金分配合理。

项目支出过程情况

1、资金到位率

2020年预算安排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资金12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120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2、预算执行率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实际支出资金49.28万元,预算执行率仅达到24.68%,预算执行率较低。

3、资金使用合规性

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湘西自治州州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州政办发[2016]15号)文件规定使用专项资金,专项资金实行“专人管理、专项使用”。资金使用合规,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开支等情况。

4、管理制度健全性和制度执行有效性分析

为保障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州本级制定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各单位职责分工,细化任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三)项目支出产出情况

1、实际完成率

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50套;完成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实际完成率100%。

2、质量达标率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已召开专家评审会,成果还需进一步细化完善,质量达标率90%。

3、完成及时性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完成发布和数据应用平台投入使用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12月上旬,实际完成时间2020年11月。

4、成本节约率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和数据应用平台设计计划投入总成本176.80万元,其中2020年计划投入120万元,实际支出49.28万元,由于编制内容和成果要求还需进一步细化完善,待改进后通过专家验收再进行支付,本次成本节约率按100%来确认。

(四)项目支出效益情况

1、促进全州优化发展模式、规范国土开发建设、完善环境管理机制。

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从发展格局、空间布局、污染物排放、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区域差异化的环境准入要求,构建细化到县市和乡镇(街道)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促进全州优化发展模式、规范国土开发建设、完善环境管理机制,引导各县市城市快速、健康、有序发展,为湘西州社会经济发展政策制定、规划确立、产业布局及空间管控等战略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为湘西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基础保障。

集成“三线一单”成果,搭建湘西州各方共享的数据信息平台,有利于促进国家、湖南省和湘西州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政策文件、相关规划等在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工作中得到协调和落实,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和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行政管理更加规范、公开、透明,利于“放、管、服”成果的巩固,推进全员共同参与环境管理,为我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基础保障。

我单位对全部项目实施和整体社会效益及满意度等各项指标调查,基本情况是群众和服务对象对项目实施满意度达95%以上,项目效益达到了预期效果。

五、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该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按照“统一组织、分工负责、分布实施”原则进行,我单位成立了由副局长任组长,相关业务口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绩效自评工作组,并组织专人开展绩效自评工作。此次绩效评价的依据是《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州级预算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操作规程的通知》(州财绩〔2021〕7号),评价内容包括:项目立项、绩效目标、资金投入和管理、组织实施、项目产出和项目绩效情况等,通过综合评价,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得分为92分,评价结果为“优”。

六、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项目管理制度不健全,还需进一步完善。项目没有完整的资金和业务管理制度,也无项目整体预算编制文件。

七、有关建议

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制度推进项目实施,建立健全项目的业务和资金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八、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我单位根据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自评得分92分,评价结果等次为“优”。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将在绩效评价工作完成、结果递交财政后,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上公开。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本年度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1: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附件2:州级预算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附件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附件1:

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项目负责人

毛家

联系电话

0743-8262075

吉首市乾州新区文心路1

邮编

416000

项目起止时间

20201-202012

计划投资额(万元)

120.00

实际到位资金(万元)

120.00

其中:中央财政



其中:中央财政



省财政



省财政



州财政

120.00

州财政

120.00

县财政



县财政



单位自筹



单位自筹



其他



其他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814号)、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湖南省工作方案》的通知(湘生环委办﹝20183号)、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的通知(州环委办﹝20182号),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编制“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形成全州空间、总量、准入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协调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我州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1、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50套;完成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并投入使用。

2、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数据应用平台设计符合省生态环境厅技术要求并通过专家审查和验收。

3、202012月上旬前,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完成发布;数据应用平台投入使用

4、2020年度预计投入成本120万元。

项目完成    情况

已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50套和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并编写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技术报告召开技术评审会,但编制工作内容和成果要求还需进一步细化完善。

资金

投入

情况

2020年预算安排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资金120万元,湘西自治州财政局20204月拨入72万元,20208月拨入48万元,2020年度共投入财政资金120万元。

绩效

目标

实现

情况

1、已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50套;完成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并投入使用。

2、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基本符合省生态环境厅技术要求,还需进一步完善成果内容。

3202011月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完成发布;数据应用平台投入使用

42020年度实际投入成本49.28万元。

经济

效益

分析



社会

效益

分析

1、促进全州优化发展模式、规范国土开发建设、完善环境管理机制。

2、为湘西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基础保障。

项目

组织

管理

情况

州委、州政府对“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高度重视。201812月,州环境保护委员会以“州环委办[2018]2号”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分管环保副州长为组长的湘西自治州“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州生态环境局作为牵头单位,由分管环评副局长统筹指挥,环评科科长组织协调,并抽调了人员专门负责各项具体工作;各县市分局均安排分管局长负责、环评股股长直接对接“三线一单”工作。

20199月,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由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及数据平台建设项目;20201月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截止20201231日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技术报告,并参加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技术审查会。

我单位设有专门的机构及专职的工作人员负责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职责分工明确,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湘西自治州工作方案》、《湘西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等的要求,成立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协调小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三线一单”工作的统筹协调,州直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细化任务,为规划编制奠定良好的数据基础。

项目

财务

管理

情况

我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政府会计制度》、《会计人员职权条例》、《会计人员工作规则》、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局党风廉政建设诺干制度、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党务相关诺干制度、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局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关于会计核算一般原则、会计凭证和帐簿等事项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处理,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支出用途清晰。

总结经验及存在问题

分析

项目管理制度不健全,还需进一步完善。项目没有完整的资金和业务管理制度,也无项目整体预算编制文件。

评分:92                        等级:优

备注:90(含)100分为优;80(含)90分为良;60(含)80分为较差;60分以下为差。

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制度推进项目实施,建立健全项目的业务和资金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姓名

职称/职务

签字

向文富

党组成员、副局长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



科技财务科科长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



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负责人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



覃遵进

环评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



石金波

环评服务中心九级职员(科技财务科)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



评价组组长(签字):

月   日

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签字):

月   日

项目实施单位名称(盖章):

月    日

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                         

月    日

主管部门(盖章):                              

月    日

财政部门归口业务科室意见:

财政部门归口业务科室负责人(签字):财政部门归口业务科室(盖章):




附件2:

州级预算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解释

指标说明

得分

决策(18分)

项目立项(8分)

立项依据

充分性(5分)

项目立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部门职责,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项依据情况。

①项目立项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
②项目立项是否符合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要求;
③项目立项是否与部门职责范围相符,属于部门履职所需;
④项目是否属于公共财政支持范围,是否符合中央、地方事权支出责任划分原则;
⑤项目是否与相关部门同类项目或部门内部相关项目重复。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5

立项程序

规范性(3分)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项的规范情况。

①项目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设立;
②审批文件、材料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③事前是否已经过必要的可行性研究、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绩效评估、集体决策。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3

绩效目标(7分)

绩效目标

合理性(4分)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依据充分,是否符合客观实际,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的相符情况。

①项目是否有绩效目标;
②项目绩效目标与实际工作内容是否具有相关性;
③项目预期产出效益和效果是否符合正常的业绩水平;

④是否与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额或资金量相匹配。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3

决策(18分)

绩效目标(7分)

绩效指标

明确性(3分)

依据绩效目标设定的绩效指标是否清晰、细化、可衡量等,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绩效目标的明细化情况。

①是否将项目绩效目标细化分解为具体的绩效指标;
②是否通过清晰、可衡量的指标值予以体现;
③是否与项目目标任务数或计划数相对应。
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2

资金投入(3分)

预算编制

科学性(2分)

项目预算编制是否经过科学论证、有明确标准,资金额度与年度目标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情况。

①预算编制是否经过科学论证;
②预算内容与项目内容是否匹配;
③预算额度测算依据是否充分,是否按照标准编制;
④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额或资金量是否与工作任务相匹。上述每项不达标扣0.5分


1

资金分配

合理性(1分)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否有测算依据,与补助单位或地方实际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合理性情况。

①预算资金分配依据是否充分;
②资金分配额度是否合理,与项目单位或地方实际是否相适应。

上述每项不达标扣0.5分                                            

1

过程(20分)

资金管理12分)

资金到位率(4分)

实际到位资金与预算资金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资金落实情况对项目实施的总体保障程度。

资金到位率=(实际到位资金/预算资金)×100%*4

实际到位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落实到具体项目的资金。

预算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预算安排到具体项目的资金。

4

预算执行率(4分)

项目预算资金是否按照计划执行,用以反映或考核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预算执行率=(实际支出资金/实际到位资金)×100%*4
实际支出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项目实际拨付的资金。

1

过程(20分)

资金管理(12分)

资金使用

合规性(4分)

项目资金使用是否符合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①是否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②资金的拨付是否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③是否符合项目预算批复或合同规定的用途;
④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4

组织实施(8分)

管理制度

健全性(4分)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和考核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①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
②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上述每项不达标扣2分

3

制度执行

有效性(4分)

项目实施是否符合相关管理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相关管理制度的有效执行情况。

①是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规定;
②项目调整及支出调整手续是否完备;
③项目合同书、验收报告、技术鉴定等资料是否齐全并及时归档;
④项目实施的人员条件、场地设备、信息支撑等是否落实到位。

上述每项不达标扣1分


4

产出(22分)

产出数量(5分)

实际完成率(5分)

项目实施的实际产出数与计划产出数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数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实际完成率=(实际产出数/计划产出数)×100%*5
实际产出数: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项目实际产出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数量。
计划产出数:项目绩效目标确定的在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计划产出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数量。

5

产出(22分)

产出质量(7分)

质量达标率(7分)

项目完成的质量达标产出数与实际产出数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质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质量达标率=(质量达标产出数/实际产出数)×100%*7

质量达标产出数: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实际达到既定质量标准的产品或服务数量。既定质量标准是指项目实施单位设立绩效目标时依据计划标准、行业标准、历史标准或其他标准而设定的绩效指标值。

6

产出时效(5分)

完成及时性(5分)

项目实际完成时间与计划完成时间的比较,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时效目标的实现程度。

实际完成时间:项目实施单位完成该项目实际所耗用的时间。
计划完成时间:按照项目实施计划或相关规定完成该项目所需的时间。

5

产出成本(5分)

成本节约率(5分)

完成项目计划工作目标的实际节约成本与计划成本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的成本节约程度。

成本节约率=[(计划成本-实际成本)/计划成本]×100%。
实际成本:项目实施单位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实际所耗费的支出。
计划成本:项目实施单位为完成工作目标计划安排的支出,一般以项目预算为参考。

5

效益(40分)

项目效益(40分)

社会效益(20分)

项目实施所产生的效益。

促进全州优化发展模式、规范国土开发建设、完善环境管理机制

10

为湘西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基础保障。

10

可持续影响(10分)

项目实施所产生的效益。

推动湘西州经济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10

满意度(10分)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项目实施效果的满意程度。(10分)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是指因该项目实施而受到影响的部门(单位)、群体或个人。一般采取社会调查的方式。

10

总分

100分

100





92

单位负责人签字:填表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     年   月



项目名称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 



主管部门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实施单位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20.00

120.00

49.28

10

41.06%

4.1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20.00

120.00

49.28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编制完成“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形成全州空间、总量、准入的分区环境管控体系,12月上旬前完成发布工作。

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并发布;数据应用平台投入使用。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50套;完成数据应用平台设计

已完成

10

10





质量指标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数据应用平台。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数据应用平台设计符合省生态环境厅技术要求并通过专家审查和验收。

90%,编制工作内容和成果要求还需进一步细化完善

15

13





时效指标

完成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和数据应用平台设计

2020年12月上旬前,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完成发布;数据应用平台投入使用

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湘西州“三线一单”文本及附图、附件和数据应用平台设计

120万元

49.28万

10

1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效益指标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为湘西州社会经济发展政策制定、规划确立、产业布局及空间管控等战略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为湘西州社会经济发展政策制定、规划确立、产业布局及空间管控等战略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为湘西州社会经济发展政策制定、规划确立、产业布局及空间管控等战略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10

10





社会效益

指标

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推动湘西州经济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推动湘西州经济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推动湘西州经济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10

10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项目实施效果的满意度。

≥95%

95%

10

10





总分

100

92.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