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情况

8月17日开展吉首市疫情期间医疗机构 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50:00 字体大小:

                                

817开展吉首疫情期间医疗机构

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检查

  

817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废水管理工作,我局同湖南省湘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吉首分局一行11人对吉首疫情期间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废水进行了专项检查。

分别对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康复中心隔离点,湘西经济开发区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9家医疗机构(隔离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详细检查该医疗废物的收集、贮存、处置和废水设施运行情况,并采集相关医疗废水样本。

检查发现,各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均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并做好了相关台账,规范了医疗废物收集、贮存、处置。但个别医疗机构贮存场所标识标牌任存在不规范。针对存在问题,分别对有关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督促立即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