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工作情况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重点治废 你我同行”固体废物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0:00 字体大小: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重点治废 你我同行”固体废物宣传活动


为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新《固废法》,5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湘西州政府联合主办的湖南省“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暨湖南湘西州“六.五”环境宣传活动及我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以“重点治废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湘西州保靖县碗米坡镇沙湾村举行。

固废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挂横幅,布设宣传栏,向过往群众介绍新《固废法》的亮点及实施的重要意义,解答群众关心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等环保问题。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参与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自觉性和参与性。同时我局依托局官网、“双微”发布固废相关工作动态、宣传活动及宣传知识信息,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湘西,绿色湘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