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专栏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5:31:05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暑期防溺水、关爱留守儿童工作,725日上午,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和湘西州环境评估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乡村振兴联系点凤凰县新场镇牯牛村,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文富详细询问了小朋友们的学习情况,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普及了溺水的危险性以及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防溺水宣传和农村环境保护中来,共同为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志愿者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溺水的危险性,告知小朋友们暑期要注意安全,并向大家倡议:坚决做到防溺水“七不”,坚持做到防溺水“三要”。最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学习礼物,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加深了州生态环境局、州环境评估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牯牛村广大村民的干群关系,提高了村民和儿童的防溺水意识,守护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通讯员:吕星浩 陈安顺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