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专栏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拓展乡风文明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5:28:33 字体大小:
        

526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凤凰县新场镇牯牛村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拓展乡风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旨在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分为6个环节进行,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胜福出席并讲话。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知识有奖竞答等,发放宣传产品及奖品300余份,州生态环境局及湖南湘西环境监测中心志愿者、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及新场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牯牛村村民约200人参加活动。

  

牯牛村为乡村振兴重点村,是州生态环境局的乡村振兴联系村,自去年5月进驻以来,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愿景,致力于为村民出谋划策,不断鼓励村民发展产业致富、实施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开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目前,该村已发展产业1000余亩,人居环境提升全面开展,乡风文明不断推进,美丽幸福的牯牛未来可期。

  

(通迅员:唐金芳 江媛)

  


活动现场

  

  

为村民鼓劲

  

  

部分志愿者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