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专栏

“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 张光辉载誉归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5:27:25 字体大小:

六五环境日期间,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8名环保基层工作者光荣入选,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张光辉同志榜上有名。近日载誉归来。

  

  

荣誉属于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所有的同事战友!”载誉归来的张光辉同志这样说道。张光辉自19947月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环境保护工作,工作28年来,理想信念坚定,为人谦虚低调,工作踏实肯干,勤于学习钻研。先后担任了湘西州环保科研所、湘西州生态环境局环评科、水生态环境科负责人,并获得多个奖项。20211月,曾荣获全国“三线一单”表现突出个人。

  

  

据悉,“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自2019年表彰评选以来,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张明海(原州辐射站)、向心明(龙山分局)、肖珍辉(古丈分局)3名同志先后获得表彰,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他们充分展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新形象,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鼓舞了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学榜样、争上游、勇担当,为实现“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奋力打造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区”愿景贡献生态环保铁军力量!

  

(通讯员:王琛 张均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