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专栏

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5:26:12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在州委党校举办全州生态环境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全域文明城市创建业务专题培训会。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县市分局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传达学习了今年全州文明城市创建六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与生态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持之以恒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基石,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全州各族人民共享共护湘西州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要将民族团结进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要与健全机制结合起来,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今年以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分解了创建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展现环保铁军良好风采和形象,为第二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民族团结进步、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通讯员:州生态环境局 石薇 江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