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专栏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绿色环保 关爱自然”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2 15:22:24 字体大小:

311日,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绿色环保 关爱自然”植树活动在州委党校沿岸举行。69名干部职工三五成组,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完成了220株苗木的栽种任务。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湘西贡献力量。在局系统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挥洒汗水、勇当表率,充分展现了湘西生态环境保护战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连片的新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绿意盎然,眼前呈现出一片生机。此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凝聚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丰富了生态环境系统文化,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州生态环境局吉首分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