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团员青年表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5:08 字体大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湘西州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湘西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结合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组织“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廖湘莲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青年干部参学。

  

在学习会上,州生态环境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红艳同志带领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922-2022年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等,对中国共青团的起源、基本任务及所经历的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时期、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时期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四个历史发展时期进行了详细解读。廖湘莲同志从国家大局和工作实际两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当代青年为什么要努力奋斗、甘于奉献,并号召全州生态环境系统青年要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争做“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青年,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融入生态环境事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铸造生态环保铁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张洋 刘红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