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州环保局、州地税局、天源建材联合开展 “迎接环保税 共享湘西美”活动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8-04-03 17:06:00 字体大小:

 

4月环保税迎来首个申报期,42日下午,在经开区天源建材,州环保局、州地税局、天源建材联合开展“迎接环保税 共享湘西美”主题为“同栽一片绿树 共学一部税法 信守一份承诺” 活动。



 环保税已进入征收期,第一次申报企业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困惑,环保局牵头组织了地税局支部,这支“绿色税收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税政环保宣传,解答企业在报税过程中的问题。企业就进入管网的废水是否交环保税、环保税有哪些优惠政策、汽车尾气污染需要缴纳环境保护税吗、废气排放量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等问题一一环保和税务相关工作的志愿者为企业一一作答。

志愿者服务队同志们每人填写了一份“迎接环保税 共享湘西美”活动倡议书并表示,提高城市环境质量,改善营商环境,对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环保和税务部门,也应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今年4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又恰逢环保税开征后的首个申报期,我们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环保税新政,引导人们关注环保,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同栽一片绿树,认领栽种几棵树,汇成一片绿树林。并在“同栽一片绿树 共学一部税法 信守一份承诺”横幅上签名留念。

                              湘西州环保局机关党办   江媛

                                    20184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