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州环保局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16:34:00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州环保局老干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赴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永顺塔卧,开展不忘先烈,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老党员们着正装,佩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中,老干部们再次受到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交纳当月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系列讲话五项规定后,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一位退休党员全程记录了此次活动,精心制作“不忘先烈,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的音乐相册,发布在单位微信平台,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