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环保局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州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05 16:40:00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湘西州环保局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刘军等4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胜福强调,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广大党员要认真向他们学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州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把对党忠诚融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站得稳立场,吃得了苦,打得了硬仗,出得了实绩,守得住清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