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环保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深入社区宣传《环保法》

来源:州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4:54:00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局机关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正值六五环境保护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环保法治观念和环境保护意识,6月9日,湘西州环保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所属辖区狮子社区开展了新《环保法》知识讲解,向社区群众深入宣传新《环保法》的知识、法规和政策。推动提高广大社区群众参与保护环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便更好的支持、参与和监督环保工作,促进全区社会生态文明程度的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还

耐心地接待社区群众的环保咨询和环境投诉,认真解答群众的环保咨询,对群众的环保投诉,详细记录,以便处置后及时回复。在环保宣传活动中,发放新《环保法》讲解图册50余册,环保袋40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活泼、热烈,大家踊跃参加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好评和欢迎。、

党员小作为,汇聚大和谐。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带头作用,共建社区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能量,也提高了在职党员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州环保局机关党委

     20176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