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湘西自治州环境保护局传达贯彻省、州“两会”精神情况汇报

来源:州环境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7-02-10 10:11:00 字体大小:

  210午,我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州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石泽龙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同志在参加我州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同志作的在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州“两会”精神

石泽龙同志指出,这次省、州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要求全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委、政府的部署上来要层层贯彻抓落实,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二级机构要组织开展省、州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推动会议精神全覆盖,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观点、新政策、新措施扎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我落地生根

参加会议的局领导及科室长进行了表态发切实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融会贯通,领会落实、州两会精神的要义

最后,石泽龙还指出政治学习历来是我党的一个优势,加强政治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水平的一个重要手段,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省、州“两会”精神为重点,坚持创新形式,坚持完善制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动环保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就如何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出了三项具体安排:一是努力实现“三个转变”:1、借助环保督查的契机,齐抓共管转变;2、从“督企”向“督政”、“督企”相结合转变;3、从重总量减排向改善环境质量、夯实减排基础转变。二是从三个方面突出重点:1、理清思路,理出工作要点;2、完善岗位责任制,实行目标管理到科室、到人员;3、夯实预安销号制度。三是当前工作突出三个具体事项:1、筹备召开环保工作会;2、认真开展环保督查的自查自纠;3、各科室工作要点和岗位职责整理。                                 

           

 

                    湘西州环境保护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2月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