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州环保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组织“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6-05-17 17:22:00 字体大小:

 

2016513日上午,州环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州环保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组织“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深双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廖湘莲同志组织学习传达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州环保局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州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文富同志作了“两学一做”动员报告;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四组组长州直纪工委书记谢军同志莅临会议,并从“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统筹兼顾、转变观点,传导压力;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确保实效”三个方面就怎样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文富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廖湘莲同志从“‘两学一做’主题背景、为什么要倡导讲政治、有信念,怎样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三个方面上了一堂题为“讲政治、有信念,方为合格党员”的党课。

州环保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的组织,开启了环保系统党员长期学习教育新篇章。

 

 

 

 

            中共湘西自治州环保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65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