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省环保厅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6 17:08:00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厅厅机关和各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喜悦的心情,集中组织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的盛况。

开幕式刚结束,大家便围绕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特别是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要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这是对环保事业发展赋予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认真结合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环保厅机关党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