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

省环保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党的十七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10-12 17:07:00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按照省直工委统一安排,省环保厅组织机关干部、退休老同志、二级单位代表70余人前往长沙市博物馆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党的十七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伴随着图文并茂的图片和制作精美的影视画面,专注地逐项观看了湖南自十七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览分经济成就、两型社会、民主法治、民主事业、文化科教、改革开放、党的建设、军民融合八个篇章。尤其在“两型社会展示新风貌”板块中,大家自豪地看到环保事业在改革发展创新中取得新成就。

  通过参观,大家对湖南十七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了整体直观的感受,对湖南明天的青山绿水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要结合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进湖南环保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